close
剛剛姊姊用MSN敲我
傳了一個電話給我...
就在我看的很霧煞煞的時候
房間電話響起...嗯...先去接電話去...
是欣妤打來的 跟我說國中同學會的事
掛掉電話後...繼續看老姊打些什麼...
他說 剛剛有人打他的手機找我耶
他說八成是我留錯電話給人家了

ㄜ 想一想  好像真的有這種可能性耶
不過我真的留錯了嗎???

就在我再打回去給欣妤的時候
我證實了這點
我真的留錯手機號碼給她了
哈哈哈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誰叫我們兩個的號碼只差兩個字麻
我又不會打我自己的手機
所以...才會這樣麻~"~

ㄟ.. 那個阿...有我手機號碼的 自己看一下末三碼是不是520唷~
不是的話  就代表.....我又留錯號碼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