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我再也不要過了睡眠時間才睡了拉...累...
昨天晚上看完花樣後
就想說把巴別塔之犬看完
看完一點多.....就打了一下網誌
打一打...快兩點  
東西用一用...準備睡覺...
誰知道 翻來翻去  就是睡不著
大概是過了很想睡的那段睡眠時間了吧~~
然後腦袋開始東想西想的....
最後一次看時間....3:31
天阿...我有翻來翻去那麼久嗎??
不行...我一定要快點睡=____=
抱著這樣的想法 努力淨空腦的的東西
才睡著......
早上九點...莫名的醒來....看看時間
九點了耶....不過昨天那麼晚睡(喔 不對 是今天才睡)
還是多睡點吧~"~
就這樣...睡到11點
嗯...還是起來吧~~~

起來後...我決定...我再也不要過了睡眠時間才睡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