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 我來補寫昨天的網誌了..
昨天真的很累 所以 就沒時間打拉
===================================================
早上..和容容約10:40在捷運站
我們兩個很開心的跑去附中
只為了吃小筌親手做的巧克力
當然這不是最大原因拉
可以回附中  然後再去吃令人懷念的重慶
我們很開心的吃了巧克力 
小筌真的很厲害唷...做的很好吃耶^____^
去吃了重慶 還是一樣好吃
但是我卻吃不完耶 超奇怪的 而且吃很慢
怎麼會這樣勒? 胃口真的變小了唷??
為什麼會胃口變小勒? 吃東西變慢這還可以理解
胃口變小就真的不知道了 因為我在一個星期前胃口還是很好阿~~
我到底是怎麼了呢???
算了...這也是件好事吧!!??
吃完重慶後...我和容容整個就是飽
所以勒...我們去西門町壓馬路聊天....
真的是純壓馬路說....因為 我們好像只是為了散步聊天
根本沒有注意有賣什麼~~!!
晃了一圈後 就想說 回家好了 因為我大姊要我早點回去幫忙
(不過之後有乾媽在 我也不用幫了...)
回去的途中...接到欣妤的電話...
她問我說要不要還是去一下..就不要進去吃就好了
在外面跟他們聊聊天 然後我們自己去逛街
她說 鈴鈺一直要她去 所以她覺得還是去一下好了
她都這麼說了 那就去吧 
所以...回到家休息了一下 就又要準備出門了...
沿路 欣妤的手機不停的響
鈴鈺打的  她很怕我們不去
她很希望我們也一起進去吃   
就算不吃 也進去坐著  但問題是  真的不想麻
到了士林站...本來不打算出站的
可是欣妤被拉出去了...所以....只好出站了
來的女生 我只能說 少的可憐
倒是男生比較多
有的人變超多 有的人沒什麼變
小魏還一直鬧說 那個連三泰是假的連三泰吧
不過我一開始真的沒認出那是誰耶
真的變超多的~~~
之後我一直想走
可是鈴鈺一直不想要我們走
跟我說很多 其實也不是真的完全是那個原因不想去阿
對我們來說 我們已經很大讓步了
原本是連來都不打算來的~~
最後看鈴鈺的面子上 我們還是去了
但是沒有吃 也沒有呆很久
之後 我 欣妤 君翊就先走了
本來是要逛拉  不過因為小魏說她想吃我做的巧克力
我之前也答應過她 所以就去她說的一家烘培坊買材料
很好...她說的很不清不楚 只知道在陽明高中附近
晃了好久 好不容易才找到他說的那家
整個就是有累到  最後 我們都累了 
就坐公車回捷運站拉~~
剛好他們也吃完了~~  
本來欣妤還想要去拍貼  可是我真的有累到>"<
所以我就沒去拉~~  跟小魏先回家了~
不過...小魏這傢伙  到了北投站的時候
居然騙我  說還沒到>"<
害我還疑惑了一下  是我的錯覺嗎?
我覺得很像北投站阿!?!
結果 不是我的錯覺  真的是北投站拉
死小魏 居然敢騙我
居然差點被妳騙去了~"~

回到家後 開始忙著做巧克力
做完 洗澡
整個都用完  已經一點多快兩點了說>"<
真的上床睡覺 已經是兩點的事情了
真的有累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