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容容跟我說 阿蔡蔡他們要辦七九聚餐說^^
超開心的拉 好久沒看到大家了說..
我們是約在公館的一號出口集合
要去吃momo paradise
本來是約六點   可是因為訂位就是訂六點
所以要提早到.....結果沒想到 我跟容容已經很早出門了
我是5:05出門 容容5:00出門
到公館居然已經5:57說
走到一號出口就已經6:02了  沒看到半個人
不過豆豆跟瑪莎很好的來帶我們唷(開心)
豆豆整個變超正的拉(雖然她一直都很漂亮  但是以前短頭髮有帥氣的fu)
她頭髮長了 然後有染 有燙捲  整個超美的拉~~

momo paradise是吃到飽的
有點小貴 不過東西還漫不錯吃的 而且漫特別的  整個就是吃到撐 
我 瑪莎   小筌  容容 吃同一鍋  
小筌整個很專業說   我們這鍋的東西都她負責煮的  
我們就負責吃^________^  吃的很開心 也吃的很飽
(我們這桌 吃了超多年糕說  快變年糕鍋了吧 哈哈
最有趣的是 因為阿蔡他們拿了日本油條
因為沒吃過 大家都跟著拿了日本油條
結果大家吃日本油條的表情都一樣耶 
沒辦法 它吃起來真的很奇妙 真的跟預期的不一樣麻)
好玩的是 瑪莉明明就坐離我們超遠
我們居然還聽的到他們說瑪莉交男朋友了 (我只能說 女人對八卦 超靈敏的拉)
還吵著我們也要看瑪莉男朋友的照片
不過 他給我們看的照片只有側面說.....
她說 正面是給她看的 (好吧.....瑪莉祝妳幸福唷^^)
在吃的途中 我們聊了好多好多   大家的大學生活都過的好不一樣說
整個就聊的很開心^^  但是這樣似乎滿足不了我們
(我想是因為桌子倂成長條型的吧  所以 沒有全部的人都聊到天)
離開  momo paradise後
我們就在樓下聊起天來了......還決定出  下次正式同學會的主辦人唷---玉女
(據說是很精采的對決 玉女v.s.小筌   2:2 之後小筌獲勝)<==為什麼是據說咧?  因為那時候我跟容容還有嬌媚在後面聊天 哈哈
在他們對決完後 大家開始聊起天了  
不斷的換聊天對象  一下好幾小圈聊一下圍成一大圈聊天
知道好多特別的資訊  
有附中的...有課業的...有八卦的....等
就這樣我們在下面又聊了大概有一個半小時吧~~
才散會....

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