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正要睡的時候收到容容傳來的簡訊
問我跟昕妤有沒有空..一起回附中~
我當然是ok拉...每天都很閒
而且也好久沒回附中了~
可惜的是昕妤有事...不能跟我們一起回去...
這次回來...沒有學妹讓我找...
其實原本有拉....高一的小學妹照理來說我可以去找一下她
不過我這個健忘的學姊把她的名字給忘了>"<
所以....就沒去找她了......(汗)
容容也沒有要找她高一小學妹...
因為她高一小學妹太冷淡了
所以她想說去找她媽媽朋友的女兒...
是1158班的....可是我們去找的時候
1158整班不在耶....而且他們課表居然也消失....
(之後找了好幾次都不在說...真是太奇妙了...最後就去看容容高三學妹在不在...
很幸運的在耶...飲料才好不容易送出去)
我們去找了玲玲 跟玲玲聊了好多 ...
不過因為卡到班會課 玲玲要上去看他們班...就沒再聊了....
聽到我們班現在好多人好努力...
就覺得自己真的太混了.....太過於放鬆自己了....
很多事情在之前我想過很多很多....
也不斷的在改變自己的想法..
這次和容容聊過後...又覺得自己是不是要努力看看
或許起步晚  或許不會成功 
但是那又如何呢?  反正這種事情是不會吃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