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大學同學一起去聚餐....
王思凱說 要早點辦 不然到時候過年了大家都沒時間了
不過想一想 真的很早辦耶  
我們好像才剛放一個星期說

原本是決定要吃櫻桃泡泡拉...
不過看了加州風洋食館的網站好像不錯吃...
而且沒吃過 所以就決定嘗試看看...

到那裡的時候...服務生居然說只能吃到一點= ="
因為後面會有訂位...很好..怎麼會現在才說勒...
(不過之後有延到1點半拉)
價錢不太討喜就算了.....我的主餐整個超油的
(好像是叫什麼雞肉焗飯的樣子)
油到吃不太下去....點心上來後...
我的主餐還是剩很多...叫服務生收走...
他還問我是有什麼問題嗎?(哈...可見我好像真的剩很多吼)
雖然說浪費食物真的不好...
不過吃起來真的很像是在吃油 而不是吃飯耶 >"<
為了我的胃著想  還是不要太勉強自己吃下去的好~~

吃完後....遇到很好的問題....我們之後要去哪裡阿
逛夜市??現在太陽還高掛在上面耶.....
結果就這樣漫無目的的走到了劍潭..
之後說去士林官邸...可是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又改地點了..
講說阿咪幫我們想的行程...去淡水紅毛城 再去漁人碼頭 再回老街
但是他之後有事  他跟佩璇就先走了
范范跟我們到捷運站後 也撘和我們反向的車走了
他要去趕場呢....

然後我們就去淡水紅毛城拉....
那裡風景還不錯拉...不過問題是....我們沒有半個人帶相機...
所以就真的只是純看古蹟了=___="
晃完了紅毛城 我們就去漁人碼頭拉...
一下公車  看到超多狗狗的....有黃金.拉布拉多.吉娃娃....好多狗說^__^
不過吉娃娃好像在發情說...真是的...一直纏著別的母狗...
我們還看到兩隻拉布拉多打起來耶~~原本想說他們是在玩嗎??
不過似乎不是耶 因為咬的超兇的....直接咬著脖子耶...
我們還看到超可愛的牛頭梗(也就是賤狗拉)  腿短短的 好可愛唷
我在想他是不是迷你牛頭梗阿?還是只是年紀還小...因為他算蠻小隻的說....
那裡還有臘腸狗.雪那瑞.馬爾濟斯  真的是狗狗大集合麻....
看到他們在那邊奔跑 超快樂的感覺.....
我們還看到一隻 很像沙皮狗的狗(我不確定他是不是沙皮狗說...因為他雖然皮皺皺的
但是沒有沙皮狗大隻阿)
不過他也很肥的說....一開始我們想說他好像都不會跑說...大概是跑不動吧
結果沒想到 他也會跑耶 同手同腳的  超可愛拉 哈哈 ...
不過他跑一跑居然突然停下來便便了=___="  
他的主人還蠻有公德心的 有去清唷...
再那邊看狗狗看了很久......才離開...
真搞不懂為什麼要去漁人碼頭咧...那裡超多情侶的拉...
在漁人碼頭..吹了不少冷風後...
就前往淡水老街拉......逛一逛吃東西...
突然想到還要回家看花樣....
所以咧....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