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放寒假拉...終於...

早上考完分成六張的動概考卷後...
就回宿舍 開始整理回家的行囊....
還有寄行李...
然後給樓長檢查
(沒錯..離宿還要檢查...><)
因為我們的書櫃清的超乾淨一點東西也沒有
樓長還說 你們真的只是離宿嗎?
呵呵 就真的只是離宿麻....
誰叫他寒假要消毒
我們不想要回來的時候東西有消毒水的味道麻....
通過檢查後 就準備撘電車回家拉^^

我跟小阿美到樓下的時候 剛好看到王思凱跟曾永琪從外面回來...
小阿美就問曾永琪不是要載我們嗎?
他們就很趕的回宿舍了...
幹麻那麼趕勒?不是說12:30在載我們過去嗎?
而且是曾永琪跟阿傑載吧....
我們不過是因為提早下來而已.....
之後才隔一下下 王思凱他們就下來了...
整個很迅速...還送我們麻薯吃耶  ^^
他們會那麼趕 結果是因為他們以為我們撘12:33的車^^"

到了火車站幫美鈴退了一下票...之後就踏上回家的路了...
撘上電車後 小聊了一下天....就累了....
平常我在電車上都睡不著的說 因為電車真的很難睡.....
不過我這次居然有睡著耶  雖然中間有醒來很多次...
但是馬上又睡了 呵呵.....

回到北投 媽媽還特地在店裡等我 在一起回家唷^^
哈 好久沒看到Candy了....還是一樣可愛....
話說我一踏進家門就收到我的準的簡訊唷 呵呵
她跟我說她到家了....真是巧阿 差不多時間回到家~~

之後就放寒假拉....明天要去店裡學新的機器....
到時候忙的時候要去幫忙.....
不能睡到自然醒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