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可惜的小阿美不能跟我們一起去
本來這是我們三個寒假難得可以一起出去玩的日子
不過這也不是小阿美能夠控制的
誰也不希望發生這樣的事情阿
希望她媽媽的傷可以快點好起來
也希望下次能有機會一起去玩^___^


早上七點多就起床了...因為我不知道到昆陽站要多久的時間
所以只好認命的早起了...
早上出門 天氣真的超好的  大太陽耶^___^
可是風還是冷冷的說
<<到了昆陽站>>  
ㄜ....沒半個人耶...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因為我早了十分鐘到說=___=
(因為搞不清楚到昆陽要多久的時間咩....)
不過還好...我到沒多久 范范也到了說^^
等人都到齊後...我們就去等到清香農場的公車--小3
不是我說 它真的有夠難等的說....等了好久才來~~
再等公車的時候...我們發現....曾詠琪有帶衣服說...
我就記得我有傳給他最後版本阿...
上面明明就說的很清楚.....天氣冷的話...就不要帶衣服了...
我們大家都沒帶說....就他帶了...
結果.....是王思凱騙了他說...王思凱叫他帶衣服
結果王思凱自己沒帶=___="
((我只能說 曾永琪...你交友不慎....))
因為這樣...在之後 他都一直很可憐的被我們笑..
要他去抓蝦捕魚給我們加菜...
到了清香農場後...發現沒有想像中大說.....

<==原本看到這個..感覺好像很大說...

話說....我們烤肉的旁邊剛好是某教會在辦活動說
他們超熱鬧的拉  又有吉他 又有帶音響放音樂說
而且他們還玩起戳氣球(不是我打錯唷 是真的是用戳的 因為他們氣球不是綁在腳上
是綁在手上 奇妙的是 在尖叫的都是大人 不是小孩耶= =")
<<我只能說范范你跟教會真的很有緣份....我們只是去烤個肉
就遇到教會在辦活動>>

這次烤肉 烤了一個很奇妙的東西---蛋餅皮
為什麼會有蛋餅皮勒 這我就不清楚了 這是烤肉商準備的...
我們看到的時候都傻眼  不過還是拿下去烤了

我們在烤肉的時候有個小插曲說...有雞跑出來耶....
曾永琪 跑去追雞......那隻雞 三兩下就擺脫他了說 呵呵

就在我們在吃玉米的時候  牠又出現了
我們丟玉米粒給牠吃  牠眼力超好的拉
不管丟哪 一下就跑去吃...
只是在牠好不容易慢慢靠近我們的時候
兩個頑皮的小弟 拿著棍子 把牠嚇跑了>"<
 
 都烤完後   我們很無聊的拍起了蜘蛛網說
   第一張  范范出借他的背當背景  ===> 不太清楚

第二張  薇如出借他的背當背景 ===>比較清楚一點了

第三張  我突然想到我的相機可以調模式===>超成功 清楚的勒


就在拍完蜘蛛網後   發現雞跑去我們烤肉的地方了
結果他們開始想抓雞說= ____="
<==被困在桌下的雞


他們拿著箱子 試圖抓逃跑的雞= ="

最後的結果當然是=====>沒抓到拉  

鬧完後 東西收一收  採草莓去嚕^_______^
那裡採草莓是一個人最低要買50元
不過很容易就超過說 因為一台斤240元
頗貴的說  不過觀光農園就是這樣吧....
拿了箱子後 就開始採草莓拉
話說 范范對長相特別的草莓情有獨鍾說
他跟小菜的那一盒  只要是奇形怪狀的草莓幾乎都是他採的
就在我要照下奇形怪狀的草莓時 我的相機關機了>"<
很不湊巧的是 我忘了帶相機電池了拉


採完草莓也吃完草莓後
我們就準備回家拉^__^
雖然那裡沒想像中的大 柑橘園的柑橘也被採光 沒辦法去採柑橘
不過整體來說 還漫不錯的拉^^

結束要回家的時候 光想到還要等小3就有點頭痛
不過我們運氣很好的是 剛好一台小3來耶(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