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姊姊回來的時候...把一個不知名物體扔在我桌上..就跑走了..
仔細一看...耶..是小烏龜耶...看起來是巴西龜..頗可愛低~
不過他似乎會長很大耶...
然後姊姊又冒出來了"我在路上撿到的...外面下雨..看他很可憐..想說帶回家給你看!!"
"我們要養他嗎?"
媽媽好奇的過來看我們在做什麼....我們把烏龜給他看..他很開心的說.."養阿"
"你要養唷?他會長大唷!!"
"好阿 我養阿~~"
我跑去抱了Candy  讓他去見見新朋友...
結果 就在我們家的Candy 好奇的靠近那個小東西聞的時候..
小烏龜居然咬了我們家的Candy....
當下我們決定.......為了我們可愛的狗狗以後的安全著想...
還是把小烏龜送給別人養吧~~
結果話說........ 烏龜咬人事件...我姊姊跟任何人說....
居然沒有人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