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給醫生看了
醫生說我有點小感冒
可能是感冒引起的
雖然沒發燒 可是有體溫有點高
拿藥的時候 藥劑師跟我說
要多休息 多喝開水 壓力別太大
放輕鬆點
我並不覺得我壓力大阿
怎麼大家都說我壓力大
我只是不小心感冒麻
下午的時候 爸爸還跟我說
幹麻還看書 昨天不是才考完
別看書 好好休息
(話說他跟我說的時候並不知道我頭痛唷)

怎麼大家都那麼緊張阿 我真的壓力不大唷~~
放心吧~~只是最近身體虛了點
明明變那麼胖 吃那麼多 怎麼還會感冒阿 真是奇怪

我還以為我之前感冒好了 醬子說的話我感冒根本還沒好嚕
已經三個禮拜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