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被畢業考生物重重的轟炸
雖然雨重重的落下
雖然提(背)著重重的畢冊
但是幸福重重的落在我的心頭
很久沒有這樣四個人在一起聊天聊那麼久
真的很開心

能夠認識他們三個好朋友
我真的很幸福 命運的線奇妙的牽起了我們的友誼
我們從未有過爭執 和不愉快
但是我們互相傾訴心事 分享快樂
一起瘋瘋癲癲 講很冷的笑話 做很蠢的事
談論這日益敗壞的社會 然後一起感嘆

但是以後相聚的機會變少了
雖然我相信我們的友誼不會因為距離而變質
但是心中還是很不捨

如果你們有看到這一篇 我想告訴妳們
我永遠愛妳們 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喔

雖然不能常見面 但是一定要常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