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考德文去(口試)

剛開始一點也不緊張

快到我的時候

媽阿 超緊張= ="

 

不過還好順利過啦~~偷看了一下成績

90 XD   這大概是我期中考成績最高的了吧 哈

德文老師人真好...

 

 

每次考試的時候天氣都很好

考完就變天了~~

真的超靈的阿....

本來考完想去看看羅東一間

羊咩咩的牧場....

但是就在我祭完五臟廟後

就飄雨了= =+

雖然之後好像又有放晴

但是也懶惰出門了

就在家裡睡翻拉

 

明ㄦ個回台北拉~~ 哈

話說表姐要結婚啦

可是我的牛學不能在翹了

還是乖乖去領及格機率不大的牛學考卷吧~"~

 

 

 

題外話  今天在路上看到一個很酷的伯伯

在路上聽到有人在放歌不稀奇.....

但是常看到的會放在機車、腳踏車的都是小型收音機...

原本我聽到日本老歌  想說應該是某位老人家在聽小型收音機吧!

結果一看.....超酷的~~

 

 

 

伯伯隨身帶著大音響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