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明天要預報,方法我還看不懂~

但是事情是在太好笑了,一定要紀錄一下的拉XD

 

話說 辛巴這兩天借宿在我家,樂樂與辛巴互當玩伴,過著快樂的日子。

但是就在剛剛 辛巴累了 睡了 我把他放到他的箱子,用他的衣服毛巾蓋住,以便他好眠。

 

過沒多久 好笑的事發生了......

樂樂站起來 往辛巴的箱子 看了兩三次,起初我也不以為意,

但是之後 樂樂就在辛巴了箱子旁 一直往地面上看

還不時的哭泣

我很好奇他到底看到什麼

是蟲子嗎? 但是地上沒蟲阿?

還是跑到箱子底下 移動了箱子 也沒蟲阿

之後 把箱子抬起來 樂樂頭馬上鑽到箱子底下聞

可是箱子底下沒東西阿~

樂樂又哭了 到底是怎樣=__=

難道.....他在找辛巴!?

為了證實這一點 我把睡夢中的辛巴抱出來

樂樂 開始狂聞辛巴 還舔牠

我證實了 樂樂的確在找辛巴~~原來他往箱子裡看沒看到辛巴

以為辛巴被壓在箱子底下了 所以哭了=__="

樂樂 你實在太好笑了 真性情耶你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