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 因為我現在看不下書說 
所以我決定來寫一下好了.....
之前一直很懶的打說 哈哈....
雖然有點晚了 但是我還是要說"Happy New Year"   ^_____^
不過本小姐記憶常常被偷走 所以咧....
我要好好找一下那時候的記憶....
(尋找中......)

12/31
因為白天的記憶已經不復存
所以直接跳到傍晚好了...哈....
傍晚因為等二姊剪頭髮回來....很無聊...
就拿起老弟的手機自拍了一下...
(我真的不會自拍說....目前正在學習...我的師父是子薇喔^^)
為什麼要拿老弟的手機勒 因為他的手機的鏡頭是可以轉的
比較好拍 而且姊姊說他那台拍出來的照片比較漂亮
此為自拍照一枚..笑的好假喔 呵呵 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
此為自拍照第二枚...這是戴眼鏡的樣子...呵...
好了...沒有了...只有兩張 
在東晃晃西晃晃 然後在看一下電視後...
老姊終於回來了...等好久說......終於可以出發拉^^
根據我們的計畫....第一站是......吃飯.....因為那傢伙回來的時候已經六七點了 我都快餓死了
去哪吃勒?我們決定在2006年的最後一天去吃我之前一直想去吃看看的"便所"(這是一家餐廳喔...)
沒想到一到的時候居然客滿耶...要等...留下了電話..我跟姊姊就去拍貼拉...
結果沒想到因為沒注意到畫的時間  結果 居然有沒畫到的
整個就是失敗
拍完後 剛好也有位置拉  就跑去吃飯了 超餓的拉 
那裡的食物吃起來普普嚕....不過主要是這家餐廳裝潢很特別...
我點了...韓國烤肉飯...
還有跟姊姊合吃玉米布丁酥  還不錯吃 但是建議最好是合吃 不要自己一個人吃 因為吃太多會膩...
最後的甜點是附贈的.....大便形狀的巧克力冰淇淋....總覺得吃起來感覺怪怪的= ="
我和姊姊一致認為..這種餐廳只適合跟朋友或者家人來....情侶來這吃 整個氣氛就是怪吧~呵呵
吃完後 因為還有點時間 我們就在去拍了一下貼......因為想說剛剛那個太失敗了...
這次我們選了一台不限時間的...結果...那台超難畫的拉   東西很少 背景難畫 結果害我們花了好多時間在畫
結果因為想說花太多時間了 想要快點走 結果姊姊就開始亂畫拉  
看完他畫的 我開始懷疑他有沒有上過美術課耶....
然後到了上膜的時候    拍貼的先生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你們這不是在我們這拍的吧 我們這裡沒有這麼醜的機型喔"
眼看時間已經很晚了 我們還要趕到大直去  沒想到另一個拍貼先生 居然用很慢的速度幫我們切割>"<
然後還一直問我姊問題  最後還要電話勒 不給電話還走不掉勒  吼...整個很盧喔...
最後只好給了他電話拉     而且他一天不知道要多少電話咧
應該要好玩的吧 不會真的打 就算打了 不接就好
結果沒想到1/4再看男生打籃球比賽的時候 我不小心接起他的電話了拉= =
因為我沒記他的電話  所以就一個不小心就接起來了   
還好那時候太吵了 他跟我講了一下就說改天在說好了 哈哈 
放心 改天我就不會接你電話了....

趕到大直橋  原本姊姊還擔心沒什麼人在那跨年會太過空虛勒....
結果沒想到人還漫多的....在那裡可以看到美麗華的煙火 101的煙火 
還有有錢人在橋下放的煙火..(放的都不小說 而且一直放 真不知道他花了多少錢捏)
不過可惜的是 沒有倒數>"<  因為這次101沒有像之前那樣很明顯的跑54321
但是在101看似爆炸的煙火開始後 就有人在喊Happy New Year了^^

1/1
看完了煙火後 我們就趕去市政府拉.....去五月天簽名會^^...
一到市政府 我的天阿 人暴多的  和我們一樣逆向而走的人真的很少說

超可怕的吧 要不是有管制 我想更可怕吧~~

到了新光三越後  看到了長長的隊伍   沒錯 是排隊要給五月天簽名的
而且只是領號碼排唷!!!  排了很久 終於拿到號碼排了
  我的號碼牌....是用寫的  聽工作人員說
他們原本預計是兩千多人而已....所以原本做的號碼牌只有兩千多號
其他的只好用寫的了.....話說排我跟我姊後面的是專程從高雄來的耶
由此可知 為什麼人那麼多了....
拿到號碼牌後 剛好品冠來給五月天探班耶 可是因為人很多 所以看不清楚
之後我們就東晃晃西晃晃 因為很冷  就買了東西吃  姊姊買了一個超貴的貢丸湯
然後又沒有很好喝  真的是花了冤枉錢捏....
因為還有一段時間 我們就跑去中山國中站牽車  然後去練車拉~~
吼 很奇怪捏 怎樣都學不會 好難騎喔 
之後小毛打來 說到三千號了
所以勒    我們就 騎著車回到市政府嚕...
到了六點多 哈 終於簽到了 
我只能說 五月天 好辛苦喔 但是他們還是都面帶笑容  
說著"新年快樂 謝謝你來"  超感動的拉
而且阿信還是一樣好帥喔

今年的跨年只跟姊姊一起過  其實也蠻不錯的^_____^
簽完名後 就騎著姊姊的車回家拉
可惜的是 我還是不會騎機車 不然就換我載我姊拉 哈哈

可是我現在想一想阿 沒學會 就算了吧 反正以後還是有機會的阿
而且...我反應好像真的不快耶 騎車好像太危險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