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姊姊說她突然好想去逛街..
所以我們兩個就很衝動的決定去逛士林夜市拉^^
很久沒去逛了麻~~雖然幾乎每個星期都回台北 但是都沒去逛
騎著小50 我們兩個就這樣跑去士林拉...
一路上超冷的拉....整個氣溫也降太快了吧>"<
到了久違的士林 跟姊姊就開始逛起來拉...
士林的人依舊超多.....
姊姊還說 那麼冷應該不會有什麼人吧
我就說...女人為了逛街 是不會怕冷的
還有的女生冬天還是穿著短裙勒.....(超強)

我買了三件上衣 一個帽子 開心^^
呵...我開始懷疑我寢室的小衣櫥放不放的下了>"<
本來還想說不要在買衣服了說...
我看我到時候把一些短袖帶回家好了....
基本上我是短T太多了....=________=

逛完了夜市 我有一個心得 就是....
人太多 大家都撞我可憐的左手臂(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