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媽突然打給我...我沒接...
傳簡訊問他什麼事...
她居然傳說"玲.這禮拜最好不要回家 因為我們家人都感冒了 小萍早上還打點滴呢"
(前不久我弟也才去打點滴)
可是我不得不回去ㄚ....這禮拜大蓄盃耶....
偏偏就是辦在文大....我不回家睡我睡哪阿我
而且小阿美還要來我們家說...
之後打電話給媽媽 媽媽是說還是可以回家啦
只是爸爸不希望我回去怕我也感冒...
之後爸爸還是有打給我....
我是跟他說反正我會不在家啦 因為要去文大
爸爸居然這時候非常希望我就呆在外面
要睡覺再回去...=___=
真的很怕我也感冒吧.....現在家裏充滿了病毒....
希望他們可以快點好起來...
大家也要多注意身體喔....
不要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