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覺得之前那個版面好花俏喔~~所以還是換一下版面好了~~呵
最近這幾天就是懶的打網誌說 怎麼會這麼懶勒?我也不知道
今天就要去清大了 其實我真的還漫害怕的說 
自己一個人就這樣跑去 到時候迷路我就ㄘㄨㄚˋ了~~><
先把這份擔心丟一邊好了~~我來補述一下這幾天發生的事好了!!!
ㄟ~~我好像還沒整今天要帶的東西耶~~算了 又打到一半就跑好像不太好吼
總而言之 我去了花蓮...其實還漫尷尬的說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跟他學長說什麼
我不習慣跟陌生人(尤其是男的)聊天麻~~就算要聊 我也不會主動開口的說 
所以就這樣很尷尬的度過兩天 呵呵
但是撇開那個的話 其實還不錯拉 看到他們精采的表演  
看表演真的現場看比較好看說~~~有空大家可以去花蓮石藝大階看他們表演阿
有子薇的男朋友喔 呵呵~~
這兩天住在子薇家   他舅媽整個很趕流行喔  玩楓之谷耶   而且還40幾級了
我媽頂多是安裝了線上麻將跟撲克牌而已 而且還要先幫他設定好說
而且他舅媽感覺超會煮東西的  這次去剛好他舅媽跟他媽媽做了紫米粥跟麵疙搭   很好吃喔
我們還帶了紫米粥回來給薇如吃   因為紫米粥補血麻 薇如那麼缺血 多吃點嚕!!
話說他們在我們身在花蓮的時候跑去淡大看夜景拉~~
人家我跟子薇也想看阿 可是我星期三 也就是今天晚上就要閃人拉
所以勒 在我們的抱怨下  阿傑要帶我們去耶^^
不過因為子薇要買他男朋友的禮物 所以阿傑跟王思凱就先在我們去羅東逛逛~~
恩~~吃了好多東西說 還去吃冰勒  已經決定吃冰而且也點了之後
子薇說我吃冰慢 我才想到說 我吃冰真的很慢說
唉唷 我忘記我吃冰很慢了>< 結果他們等我等超久的拉
尤其是阿傑整個吃冰也太快了吧 跟我整個是對比說 超不好意思的拉 讓你們等那麼久
下次記得 不要找我吃冰拉>< 
原本以為之後去看夜景也是只有我們四個 我還在想說王思凱的小50上的去嗎??
結果去的還漫多人的說 女生有季容那一寢還有阿咪跟佩璇 主要是因為他們也沒看過說
夜景真的很漂亮說 可惜我的相機照不出來夜景的漂亮><
淡大真的感覺很高級耶~~超好的拉 
只是他們真的不方便下山 像我們這次去就起霧拉
雖然朦朧也是一種美拉  可是下山就危險拉
Amigo怕霧會越來越大 所以就想說還是早點下山的好

我只能說這幾天我都在玩耶 呵 整個行程很滿唷
可是我真的很想昕妤跟容容麻~~所以今天晚上的清大行還是得去的拉
趁現在還不忙的時候 不然到時候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見到他們
才能真正的好好的聊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