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看了容容的網誌
我居然哭了 (不小心落淚拉 哈~~還好沒被看到>///<)

不知道耶 整個感覺很複雜
是感動 是難過 是心疼 是開心 還是有別的原因
其實我自己也不清楚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了,,,,但是內心莫名的感覺實在很難去一一分析他形成的原因
他就像一堆化學物質全部被我倒在了一起 然後產生了不可預期的化學反應
而他產生的反應複雜到我這顆小小笨笨的腦袋沒辦法去分析他

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 勞其筋骨 餓其體膚...
我覺得妳們都是都是不凡的人
所以擁有不凡的人生  
痛苦會過去 而美會留下來

妳們可以辦的到的~~一直以來我都很佩服妳們的!  真的
能夠在我的生命中遇到妳們 認識妳們 甚至成為好朋友 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