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 放假啦
昨天很晚才睡
因為今天可以睡的很飽再起來
一起床 洗臉刷牙 換衣服
就想說來整一下房間
然後突然想到 昨天買的鞋櫃還沒組裝說
就跑下去組裝了
就再我隨意組裝好 鞋子放好的時候
"碰"的一聲 
心想 風也太大了吧
哪裡的門被吹了關起來阿
結果是我的房門
重點是 居然打不開!!!???

怎麼會這樣哩 他居然鎖起來了
我明明沒有鎖阿>"<
我所有的東西都在裡面
當然也包含房間鑰匙
就在我嘗試開門的時候 小吳醒了
我和她說了之後 她很勇猛的嘗試踹門
但是 門鎖的緊的勒
之後 薇也起來了
她居然想從她房間的窗戶爬到我房間
太危險了拉
還是打給房東~~
結果房東人在台北= ="
還好他的鑰匙是放在宜蘭
他要我們到他店裡去拿
冒著風雨
到了房東的店~~
他兒子拿了一小袋鑰匙
因為不知道到底是哪一把鑰匙
所以一整袋都給我們帶回去
本來想說會試很久
不過我運氣不錯
試一次 就成功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