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頒發好人好事獎給你...
雖然你看不到拉 但是我的心意到就好 哈
中間空班時間   雖然你一下說"拜託我ㄚ 我就載你去 "
一下又說"要跳表唷"
但是也都是說說而已....最後還是犧牲空班休息時間
載我去台北車站拿票....^^
(真的是犧牲休息時間耶...晚上累翻了>"<)
晚上莫名奇妙  都已經9:30  打烊時間了
店裡居然還有5桌客人是怎樣= =
一堆碗也還沒收  害我好累
看內場的用完 一個一個都走了
無奈~"~
阿棠先生本來問我說要不要載我
不過想一想 我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好
阿棠晚上又要去夜店
就還是算了唄.....
忙到10點的時候 終於最後一桌客人結帳了....
外面怎麼有人叫我?
噗噗 原來是阿棠 他問我還會很久嗎?
然後就說他可以載我
因為他剛好在外面一下打給他哥還有他朋友 
用了很久 結果他哥不去
然後講說夜店開始也沒那麼早
他還有時間 可以載我....
下班的時候 他問我要載到哪?
是要載我搭公車呢?還是回家?
嗯嗯 都可以ㄚ  
哈 他人很好的選載我回家

本來他一直鬧說請他喝星巴克
我是打算答應的說  
不過他說 他開玩笑的 這樣我兩小時的薪水就沒拉

所以....幫他徵女友好了~~
嗯嗯 有想當他女友的找我ㄚ 哈哈
他人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