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了整天班 一下班就直接和店裡的大家一起去唱歌啦
阿樂的老婆還有表哥也都有來說
不過家麟的女朋友不知道為什麼沒來
阿棠說什麼要先洗個澡才行
所以就先去老闆家裡洗澡了= ="
還洗的頗久說...我跟阿樂還有他老婆就先去等包廂
阿樂唱歌真的很好聽耶
和講話不一樣說...
和盈岑一樣耶...講話跟唱歌差超多的...
家麟唱歌也很好聽  而且超投入的拉 呵
唱到後面真的很想睡說= =超睏
不過還蠻好玩的啦....
和芝宣 沒事的時候就狂聊天 哈
唱完已經是一點多的事了
頭一次那麼晚才回家耶
沒想到外面居然下大雨
家麟先騎車帶我回他家  吹一下身上濕的地方
再開車帶我回去...
真的人很好...

到家的時候已經是2點的事情了
爸爸說怎麼不叫他載我回來就好

我純粹是想說外面下雨  不要讓他那麼晚了還出門麻
我看以後還是不要太晚回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