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我忘記確切時間了)我笨笨的大姊騎著他的大五十回的他小公寓
因為要到他小公寓樓下會有一段小逆向~不過也沒辦法阿
偏偏他就是很衰的被另一個女人的機車撞飛哩~
受了點小傷~他想說他自己有逆向而且才一點小傷就算了
可是勒 事情沒有因為這樣就結束拉~~
今天家裡收到警察局的單子 要他到警局到案說明
因為他居然被那個女的告肇事逃逸!!
阿勒 那女的有毛病嗎!? 受傷的是我姊 他又沒受傷  
而且是他撞我姊耶~~
據我二姊說~~爸爸知道後很生氣
覺得那個女的太誇張哩~~
所以好像要找議員來解決這件事
話說今天店裡因為這樣變的很熱鬧的樣子
因為大阿哥.二伯.某議員助選員都來拉
我二姊說我大姊太笨了 當初應該去警局備案低
現在好啦~~遇到瘋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