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啦 很差 不過算了
最後的一科有機  劃下老師所謂的"完美的句點"= =
有多完美咧!?  完全沒看書 就跑去考 夠帥氣吧!!
然後理所當然的 就.....

考完試  剛剛去晃了一下
山上好涼阿^___^
風景很好
也真的很安靜
不過 可以不要一直想把我丟入溪裡好嗎>"<
打打水飄...
我有進步唷~~一度有三個耶 哈

回去的時候....
因為一直沒看到小璋他們的車下來
所以amigo就說上山找他們...
一路上 打了小璋也打了小黑的電話
居然都不接我電話~"~
最後我手機還沒電關機咧
結果他們跑去看油桐花啦

ㄆ 最近體力真的很差
一到火車上 睡超熟...哈
之前就算睡   聽到要驗票 我都會醒說
結果這次車掌先生 叫醒 哈哈
然後半夢半醒的拿給他我的車票
驗完票  繼續睡=___="

現在回到家拉~~^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