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真的太凌亂了
所以看不下去...
決定還是快點先把寢室整一整吧!
本來想說今天去看房子的
因為是大晴天  天氣超好
可是宜佳的車借人了
而且就算宜佳的車沒借人還是要再借車
阿傑他們也要看房子 所以還是改天大家一起去看吧~
(希望之後都是晴天^^)

回歸正題
話說我們寢室從開學就一直沒有去擦地板
所以一直都要穿鞋子
整個地板就超髒
實在看不下去了
反正閒著沒事
就來掃地拉
先把寢室跟自己的桌上稍微整一下
開始掃地
先用大掃把掃一遍
(我的天阿 真的爆髒>"<)
再用小掃把掃一遍
之後再拿抹布擦了兩遍地板
哈哈 看到終於比較乾淨的寢室真開心
不過我好累唷~"~

清完後...我終於給花找個家了...
拿汽水的寶特瓶 包上包裝紙 當花瓶
宜佳說 加醋的話 花才可以維持久一點
可是...沒有醋=__=
小阿美說 這次回台北帶點醋吧
嗯...這是好主意
但是前提是...我要記得
還有 花要乖乖的等我回宜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