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三.四點就被號招去店裡幫忙...
本來就要去幫忙 但是人家原本預計的時間是六點麻~
結果..因為太忙了...
所以就提早被叫去...
或許是因為今天初三返鄉人潮回來
或許是因為新聞不知道要報什麼新聞了所以一直不斷的報獎金四億
或許是因為大家都有著自己的發財夢
或許是因為剛過年
或許以上原因皆是
所以今天人很多
讓平常悠哉慣的我感到有點累 哈
話說 發生一件趣事
就是有客人拿著以前台北富邦的投注單來下注
呆的是我居然沒發現  哈哈
還投下去=____="  
就在我還在想 電腦怎麼沒反應的時候
老爹說...不要再投了  這是舊的...
老爹說 這下午三.四點就被號招去店裡幫忙...
本來就要去幫忙 但是人家原本預計的時間是六點麻~
結果..因為太忙了...
所以就提早被叫去...
或許是因為今天初三返鄉人潮回來
或許是因為新聞不知道要報什麼新聞了所以一直不斷的報獎金四億
或許是因為大家都有著自己的發財夢
或許是因為剛過年
或許以上原因皆是
所以今天人很多
讓平常悠哉慣的我感到有點累 哈
話說 發生一件很呆的事
就是有客人拿著以前台北富邦的投注單來下注
呆的是我居然沒發現  哈哈
還投下去=____="  
就在我還在想 電腦怎麼沒反應的時候
老爹就阻止我再繼續嘗試投下去
他說那是台北富邦的投注單
我仔細一看  哈  真的耶 
然後才幫客人重新畫過新的投注單
唉 怎麼才大年初三 就開始做蠢事咧
一定是悠哉太久了 哈哈
話說 快開學了>"< 時間過著真快阿~~ 

p.s.大姊在紅包裡放的那張彩券一個字也沒中耶=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