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修了裸聲藝術.....

我很喜歡那個老師~~

之前上過他的德文...

他是個很認真的老師...

他總是要確認每個人都有學到

都有開口....縱使這樣的教學方式有的人會覺得沒效率

但是你是真的學會的

他的課不能加選...因為 他覺得55個人已經太多了

再多的人 就沒辦法掌握品質

 

"呼吸"  是唱歌最重要的一環

大家都會呼吸 平常呼吸是多自然的

但是有多少人會注意自己是怎麼呼吸的

 

上了裸聲藝術 我突然發現....

似乎想起 我是愛唱歌的...

縱使唱的不是很好...

縱使有時候會走音...會破音

但是我還是喜歡唱歌的

其時唱歌可以抒發情緒

有時候唱到很有感覺得歌的時侯

總會想起一些事情

 

期中考要合唱...我和小佳佳一組

在找歌的時候   我發現一首很好聽的歌

我也很喜歡她的歌詞

是宇恆和梁靜茹唱的"微笑的理由"

--------我是分隔線-------------------------------------

微笑的理由
作詞:周慧怡/管啟源 作曲:宇恆 合唱:宇恆/梁靜茹

(茹)哭 在我肩上痛快的哭
  我安靜感覺你眼淚的溫度 希望對你有些幫助

(恆)你 總是輕易的把我看清楚
  就算日子還有些辛苦 有你陪伴也很幸福

*(茹)沉默 (恆)微笑
 (茹)哭泣 (恆)擁抱
 (合)只要緊緊陪在我的身旁
 (茹)你的脆弱
 (恆)你的難過
 (合)我都懂

#(茹)最難過時候就會想起你
 (恆)其實你已經給了我勇氣
 (茹)不管今天或明天
 (恆)各分東西 oh ~
 (茹)我們都要活得比現在更美麗

△(恆)生命裡有人來了又離去
 (茹)我們都還是
 (合)老脾氣
 (恆)難得堅持也是種幸福
 (茹)到最後我們都找到了
 (合)微笑的理由

Repeat *,#,△

(茹)看著你我自然就會知道
(恆)就知道 生命中有太多不同的味道
(合)oh...
(茹)一起尋找
(合)最真實的笑

(茹)最難過時候就會想起你
(恆)其實你已經給了我勇氣
(茹)不管今天或明天
(恆)各分東西
(茹)我們都要
(恆)我們都要
(合)活得更美麗 oh

(茹)你給了我
(恆)勇氣

(合)生命裡有人來了又離去 我們都還是老脾氣
(茹)難得堅持也是種幸福
(恆)到最後我們都找到了
(茹)我們都找到了
(合)微笑的理由

-----------------------------------------------------------------

我覺得人生就真的是這樣

會遇到很多朋友

遇到很了解你的好朋友

大家互相扶持   互相傾訴

一起歡樂  一起難過

縱使會分開   過不同的生活

但是終究會找到屬於自己微笑的理由

要過的很幸福

 

希望 我所有的朋友都可以過的很幸福^^

可以真誠 快樂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