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肉品去聽了個沒啥主題的演講~~

主講人說了一句話我印象深刻

他說: 老師們都是"土虱"(台語)

 

我想了很久.....土虱有什麼特色嗎

 

為什麼老師們都是"土虱"勒胡鲶(Clarias batrachus)属鲶形目,胡鲶科,胡鲶属。俗称:胡子鲶,塘虱,土虱,塘角<a href=/71/71.html target=_blank class=blue>鱼</a>。英文名:Walking catfish 。

 

後來他又再說了一遍 老師們都是"菩薩"(台語)...

 

我才發現我聽錯了

 

後來跟小吳說......

小吳聽到後說" 那....中草藥的老師 就是藥燉土虱了XD"

 

 

然後 剛剛 我在宜蘭版上看見.....有人問.....

 

 

內文還註明 是土虱 不是吐司唷 XD

 

SO  土虱≠菩薩≠吐司    大家要記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