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變很快  或許是原因之ㄧ

但是主因我總覺得是今天分生冷氣太強~~

冷到爆~~冷到頭痛

冷到不舒服~~

下午免疫快掛點

根本沒啥免疫力還上免疫

免疫最後ㄧ節  解剖雞~

看不太到  加上很不舒服~~

有想吐的fu  跑去廁所

午餐全跑出來了~~

吐完不想回教室 在外頭吹風

遇到曹杯杯~~他指了指實驗室說不是在上課嗎?

我說不舒服~~他說是裡面太血腥了嗎?還是原本就不舒服?

(噗 如果是因為太血腥 他的解剖實驗課我應該翹光了吧= =)

不過曹杯杯頗好的  他說不舒服的話坐著休息吧.....

之後快下課 我回教室 學姐有來關心我

雖然我連她的名字都不知道^^"

不過感動的勒 人真好

回到家 敷了熱毛巾 抹了綠油精

頭有比較沒那麼痛了 但是還是不太舒服

剛剛有點餓意了  想說 先喝點溫水暖胃

結果....我又....

胃酸通過食道的感覺真的很差    不舒服

真搞不懂怎麼有人可以為了減肥催吐

我ㄧ點也不喜歡那種感覺  就算可以變超瘦

我也不想要

ㄧ整個很傷食道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