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生蜘蛛網了~~

剛剛打掃了ㄧ下~

換了各版面....


因為懶惰~~所以很久沒寫網誌了....


ㄧ轉眼~~要開學了(真懶惰開學= =")


阿~~我好懶{#emotions_dlg.emotion_b08}

要整頓一下心情~~準備開學啦......


最近做第三批IVM~

老天保佑~~可愛的oocyte能長的漂亮....

全部到M2吧~~~!!!!

還有不要破掉~~不要流掉...不然我....




話說 昨天是子薇20歲生日~~
我又忘了傳簡訊了


上個月容容生日我也忘了傳


不過~~~我相信這兩位大美女會原諒我低..對吧!?{#emotions_dlg.emotion_b01}


沒辦法麻....剛剛好那兩天 ㄧ次是在上課..腦袋都是蛋白質分離

這次是IVM  腦袋都是卵=___________=++



ㄟ...太久沒打網誌了 怎麼結尾勒......


我看 就這樣 好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