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到來了
在昨晚的臨時變更地點後
一切都還順利 大家都通知到了~~
只是差點沒通知到鈺就是了~~
不過還好還是通知到了^___^
最先到的是鈺跟妤再來是我...
約好的時間已經到了 遲遲不見其他人~
樺說會晚點到~但是其他人不見蹤影 等了一會~小魏出現了!!
她說平野會晚點到 她叫我們先去佔 她來等她們~~
走了漫漫長路 頂著大太陽~~終於到長壽馬尺前~
之前送舊的時候去過台北車站那家~~比起這家大多了
這家感覺小小的~東西不多~不過主要是大家聚在一起拉 其他不重要
等了一下 其他人終於來了 平野超興奮的衝進來 她比以前更正了~~
真的是大正妹一個~~樺跟魏最近才見到 所以就不用說拉(呵..不要打我>"<)
不過小魏還是脫線脫線的唷~~!!!韻如還是一樣瘦一樣安靜~~
君翊我覺得她變化不大~~ 看到大家真的好開心^^
以後要像這樣聚在一起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話說小魏似乎很餓 ...吵著要吃東西 之後烤肉 她大部分也是只負責吃
真是受不了她 還是像個小孩子一樣 不過她就是這樣麻~~
不知道說到什麼 才知道平野不會騎腳踏車 不過我覺得還是有機會學會的拉
我還不是高二才會^^|| 而小魏又在述說她無照駕駛外加撞到卡車了= =||
在吃的的差不多的時候 大家都拿起了相機 鈺怎麼也不肯照相
她只一直說她等下一定會給我照一張~~但是不太相信他說
不過我倒是偷拍成功哩~~而且我照的不錯唷 蠻好看滴^^
但是她不給我再多照哩~~問她要不要在照一張正常的 她死都不要!!

明明就是正妹一個 但是怎樣都不肯照相 真是奇怪
在吃完之後 本來大家想去樺家的 樺也很想大家去的
但是沒想到她爸提早回家 所以就沒辦法去了
真是可惜 之後想說去唱歌 但是又貴的嚇人~~
之後在靠捷運站的麥當勞找到了位子
(爬了五樓 超累的拉~)
我點了個我不該吃的東西 "蛋捲冰淇淋"
沒辦法麻~~我真的很想吃 >'"<
有點小感冒外加那個真的不是我願意的阿~~
在麥當勞發生最經典的事情就是平野居然在拔她的腿毛 和手毛~"~

而一切的落幕在平野的朋友來接她後結束~
(當然中間大家又是聊天 又是照相拉)
小魏跟韻如之後繼續在外面 因為韻如不想太早回家
我就和欣妤一起搭車回家了~沿途說了她班上 還有她家裡的事情
我只能說 家長真的太自私哩 太過於主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