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12點多....被手機吵醒...
子薇打來的....她知道我在睡...就沒吵我了...
就再我繼續躺回去 想要回到夢鄉的時候
"咻蹦~~~咻蹦~~"
天阿 是什麼聲音 好吵>"<
仔細一聽 哇勒 好像是放煙火的聲音耶
怪怪捏 又不是什麼節日 沒事半夜放什麼煙火拉>"<
吵到我的睡意都跑一半了....
接著來的是泡麵香 嗚....小阿美跟薇如在吃泡麵拉
吼.....一醒我的肚子就餓了....
小阿美居然跟我說 睡覺就不會餓拉
好啦....我乖乖睡就是了......
就在我快睡著的時候
"嗡~~~~嗡~~~嗡"  
我的媽阿 好吵 >"<  
連蚊子都欺負我是怎樣....跑來我耳邊講話....
真的睡意全消拉.....
之後小聊了一下天....
大家都要睡了....我只好在躺回去睡拉....
翻覆了一會兒 終於進入夢鄉...
沒有煙火聲 沒有泡麵香  沒有蚊子來亂...
很好  我終於可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