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身體那麼差勒?
前幾天頭痛、身體不舒服...是內分泌失調...我認了...
那昨天勒??
昨天早上一起來 昏昏的...
想說大概是沒睡飽吧...
下午...還是微微的昏+有點痛...

傍晚...頭整個痛起來..
誰在拿我的腦袋開玩笑?
腦袋就像黏土一下被撕開
ㄧ下又被用力的揉捏....

就這樣越來越不舒服...
連肚子都不聽話...反胃...

吐了...兩、三次...
沒胃口...

晚餐沒吃 吐了下午喝的麥片...(真浪費..麥片好喝的說)
肚子餓 卻吃不下東西
必須睡 卻痛到沒辦法入眠
擦了綠油精 強迫自己休息

或許綠油精真的有點作用吧!
有慢慢的舒緩 雖然很緩慢
畢竟它不是什麼仙丹靈藥麻...

10點多 吃了點粥...
半碗粥花了我ㄧ個多小時

粥和胃的戰爭...

胃:你是誰?誰准你進來?
粥:這裡就ㄧ個通道,你不讓我進來我要去哪?
胃:你不會從原本來的路回去唷?
粥:老大,你別這樣麻..你不知道我這樣要往上爬,累的勒!
胃:管你唷..我就不想要你進來..
粥:我同伴以前也進來過ㄚ..你就沒叫他滾..
胃: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

==============================
就這樣 胃和粥的爭執持續不斷
害的我 只好很慢很慢的吃....

還好胃也不是那麼不通情理...
至少讓粥留下了...(雖然只有半碗)


早上...還是有點昏...
不過還好...現在好多了...不昏也不痛了. ..(應該)














(P.S. 是心理影響生理嗎?   應該不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