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了 時間過得好快唷 感覺自己才進附中
現在卻畢業了 今天的畢典真的很棒
畢典小組你們太強了 短短的時間
你們居然能完成這麼棒的畢典 可見你們真的很辛苦吧
今天的我哭的很慘 因為在附中實在有太多太多的回憶了
聽著倍倍細心的解說我們所看見的一切
看著畢典小組拍攝的影片
有好多好多的感動和不捨 有好多好多都是只有附中人才懂的玩笑
因為那就是我們的附中生活阿
想到以後回來 我們就是校友了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喔...我又哭了拉 ><真是個沒用的"大人)
嘉芬.高中宸.阿蘭.都回來了...好開心
學長說他們的回憶畢業了 但是我們的回憶回來看我們了
而以後我們還是可以創造回憶 但是在附中的回憶是最棒 最難忘的
回到家 或許是因為太多的東西 或許是哭的太嚴重
我的眼睛痛痛的 肚子餓卻吃不下 腳酸 頭暈
但是身上的疲憊會過去 而今天的畢典 我永遠記得
謝謝大家 謝謝附中 我好喜歡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