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興獸醫筆試的日子
我跟我媽還有我姊三個女生一起下台中
這是我們自己第一次自己下台中
以往如果有去台中 一定是爸爸開車帶我們去
可是爸爸要顧店 所以就只有我們嚕
我們搭統聯客運 話說其實統聯還不錯拉
只是我們早上搭的那班司機話也真多
他從我們一上車 他就開始聊天(應該是帶耳機講手機吧 沒仔細看)
就這樣兩個半小時的車程 他都在聊天 聊的很開心
(真好奇他那個朋友不用上班嗎? 陪他聊兩個半小時耶)
還好他沒有開很快 還頗穩的 不然很可怕捏

到了台中 我們本來打算撘公車的(雖然聽說很難等)
但是最後被計程車司機說服坐了他的計程車 好處是我們不用走太多路
因為公車是坐到正門 而獸醫館是在校區的最後一棟
到了獸醫館時間還很早 才八點四十分左右 而考試時間是十點半
所以有很長的時間可以看書 (雖然我幾乎看不下去 還是硬著頭皮看了一點)
在我在看書的時候 我媽跟我姊很沒良心的丟下我跑去走一走 留我一個人
在獸醫館旁的涼亭看書 在他們離開後人逐漸多了起來 有兩個女的
都跟我坐在同一桌看書 話說我偷偷滴看了她們一下 長的還頗漂亮的呢
至少比我有氣質跟瘦多了^^ 在媽媽他們回來後 因為下雨 有個熱心的伯伯
說裡面有開放休息的地方 要我們可以進去 本來我們是不打算進去的
因為我們處的地方淋不到雨 可是雨下大了 所以還是想說進去好了
那個休息的地方 往窗外看 看的到馬耶 ^^

十點一到 便跑去排隊領牌子 話說有幾個女的超吵的 感覺很沒氣質
跟早上我遇到的那兩個女的的感覺可以說是天壤之別呢~~
讓我希望上的是我遇到的那兩個女的 而不是他們~~
在我排隊的時候遇到了張庭瑋 他說他剛剛迷路了 因為他爸很狠的
把他扔到了中興後 就跑去親戚家了 真是可憐的小孩 那麼波折
會上的 只是他比較希望他清大最後備取能上吧~~
祝福他嚕^^

考試的地點是在地下一樓的視聽教室 那裡還頗舒適的
考卷大該是B5大小的紙張 5張 一張一面 單選四十題 一題一分
剩下六題簡答題一題十分 答案是寫在一個小本子
本子上有人工畫得格子 跟題號 單選的答案要寫在格子裡
剩下的非選就自己發揮嚕 沒限定寫多少
看的那個小本子 我第一個閃過的念頭是 天阿
他們就這樣手寫了50幾本 每本都要畫格子 跟寫題號
還真是辛苦阿@@

考完後 我們跑去逛了一小下台中 沒有逛很久
之後就拖著疲憊的身軀 外加名產 踏上回家之路嚕~~

而接下來就是漫長的放榜時間 我不覺得我會上
但是這是不錯的經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