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突然想到有學費單這件事...
ㄜ...我沒印象我有帶這種東西回家...

和媽咪說....我忘了帶了= ="
就....再補繳  或者.........吧.....

剛剛想說 我的學費單會放在哪勒

印象中是在地下室考試的時候發的

好像不是遺傳講義裡 就是在生化課本裡吧....

想說小吳回家叫她幫我看看那兩本裡面有沒有

突然....

生化課本好像被我帶回家了阿....

打開沒怎麼去動的行李  

翻開生化課本.....

哈哈  我的學費單在裡面耶....


媽咪  我不是故意要騙妳阿  

我真的以為我沒帶回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